Friday, December 11, 2009

又再一天过去了。。。

今天又再是忙了一整天,
手头上的东西怎么总是做不完的呢?
有谁可以帮帮我吗?

今天我的“女儿”上来了店,
她看起来很不开心,
一脸憔悴的样子。
我知道她和她的男友吵架了。

其实我今天约了她和她一起去吃早餐的,
但就因为我的睡不醒而失约了。

我看到她现在的样子就好像看到了自己。
虽然我外表看起来整天都在那边开玩笑,
但我的内心还是很痛。
我对她的思念还是没有减到。
每看到她喜欢的东西我就很自然的很想买给她,
但再想一想,
我买了要拿去哪里给她呢?

我的钱包还是放着她的照片,
每想起她也只好拿出钱包的照片看来看

我真的好累好好累。。。
我好想你噢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