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0, 2009

伤心的一天!

这是我第一次写blog.
今天真的好忙好忙,
很想可以听到她的声音。
我好想念她。

为什么她要对我这样冷淡呢?
我真的好想念她。

虽然今天跟她在网上聊了几句,
但她给我的反应真的真的好冷淡。
我的心好痛。
我不想放弃她。
现在她在槟城,
我很想约她出来,
但我知道她是不想见到我。

我知道之前我曾经做了一些对不起她的事,
但我也已经解决了啊!

难道她不能体谅我工作的辛苦吗?
我真的好累好累,
我应该要怎样做呢?
有谁可以教我呢?

我是否应该放弃这边所有的东西去怡保找她吗?
是否我应该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